美味餃子店 - 用心製作

美味餃子店的地點有點不就腳,就是因為這樣,它才能生存至今。如果在大街開業,我想那高昂的租金是容不下這些家庭式手作食肆。


小小的店子在晚市時間擠滿人,我想openrice 也有一定的功勞,但老闆對食客的親切態度也得留著不少食客的心,就現場所見,的確有不少熟客。


因為剛巧坐在老闆和老闆娘包餃子位置附近,看到老闆娘的手有如加了摩打一樣包著餃子,不得不照一張相給大家看,餃子邊的接口很靚,每一隻也是十分工整,沒有刻意計算過,大約五秒就完成一隻,速度十分驚人。


這兒的餃子有三款不同的餡料,包括韮菜肉、雲耳椰菜肉和白菜肉,煎和放湯的差一元,十隻是二十五元左右。


煎的餃子先到,金黃色的外層包著的餡料也很飽滿,雲耳椰菜肉餃中的肉比較算高,而椰菜加了點咬口,雲耳味道不突出,三者配合的味是不錯的。而韮菜的沒有太辣太搶味的情況,對我來說甚好。



餃子皮煎過後邊位是脆身而不會硬,中間的位置還是比較軟,加上辣醬同吃是不錯的。吃下去油膩度還算接受到,但在碟底還見到不少油剩下,這大約是有改善的空間。


見到湯底與平日的不一樣,二話不說先來一口。不是平日淡如水的湯底,那湯底足而令我喜歡此店,濃度適中而鹹度還可接 受,入口順喉,我就知道本來想要一碗的野葛菜煲生魚豬骨湯,放在此餃子做湯底。就是因為好飲,最終也不得不追加一碗,滿足缺乏湯水的我。

因為沒有白菜,所以放湯的餃子也要了那兩款,餡料一樣,不重覆說,餃子放湯後餡料味道較出,而餃子皮不過厚,放湯也沒有穿。

用心製作的家庭式小店,從來也值得支持,你會來吃一次嗎?

美味餃子店
地址: 太子荔枝角道88號鑽發樓地舖

 ※味道 : 4 環境 : 1.5 服務 : 4 衛生: 3抵食 :3.5
推介度:4 
推介 : 雲耳椰菜肉餃,野葛菜煲生魚豬骨湯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地點比較偏僻 ,要花點時間找。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