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記法式三文治 - 小法與蒜蓉

聽聞添記的法式三文治十分好吃,有次去完澳牛,特意行過來吃,也行了最少十五分鐘,後來知道可以由圓方過來會近很多。

等侯的時間,老闆和客人也看著電視有說有笑的,也有些客人細說喜歡此包,在港島區特意前來買多個回去,還說這兒暫時是她在香港吃到最好的,不過如要比較外地的,這兒還有進步空間。


看到其他人的食評,這兒的加價的幅度不細,現在小法包的價格還勉強可以接受的,只因出面很多東西也加價加得厲害。(食評寫了一段時間,現在的價格再加了點)



這個法包的食材也不少,有四款肉,包括鹹豬手、五香腩肉、扎肉和嚼肉。也有不少淹過的紅蘿蔔,小蕃茄片,青瓜,也加了胡椒粉和黑椒粒。



包焗得香脆可口,中間的餡料未算多但也配合得好,夾夾雜雜多種味道豐富味蕾,有些軟也有些肥,有些爽脆也有香脆的,淹過的紅蘿蔔味道較為突出。

蒜蓉包也不錯吃,外層很脆中間的蒜蓉很多,即叫即焗相當熱,我想你長途跋涉來也不會省此六塊錢吧。

手停口停的,有人欣賞又可找兩餐,在悶的工作中找尋樂趣,日子就會過得很快。下一次來,除了價格不同外,相信一切會是依舊。

添記法式三文治
地址: 佐敦渡船角文苑街30號文耀樓地下A號舖
味道 : 3.5  環境 : 1 服務 : 3 衛生: 3抵食 :1.5
推介度:3.5

可以在圓方過天橋找渡船街,附近有堂記腸粉,添記法式三文治,老趙。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