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益泰 - 立吃才是王道

還記得第一次來這兒,就是想試試無論朋友、同事還是食友也會推介的腸粉,最後竟然是失望而回,還寫了一篇說吃不到好的。

後來食友說過如不在街頭立吃多數吃不到好的,因為在門外吃的都是新鮮䒱出,不會因為放太久焗著而不夠滑,還說最厲害是在門買完嚷著要坐下來,真古惑:P。

為食的我當然有聽教,其後吃的也是在門口快快吃清。


不看不知,真的有不少人寧可站在門外吃也不會到店內坐,大家也懶理環境不佳,好吃才重要,當遇見新腸粉蒸好,更會出現小小的人龍。



吃多了就清楚自己需要什麼,也大約知道這兒的特性。除了辣醬不要,其實什麼醬也不妨多一點,最重要是芝麻要夠多(最少是相中的三倍才好吃)。

麻醬甜醬依然沒有改善,還是太稀,不太可以掛到腸粉上,而多芝麻除了香一點,還會加點香脆的口感,當然最重要還是主角在街頭發揮良好,就是夠滑,滑得可以輕鬆地啜入口。

如果你也會到深水埗買零件配件時,不妨放低數元為自己叉叉電,我想你會笑著離開的。

合益泰
地址: 深水埗桂林街121號地下
味道 : 4.5  環境 : 0.5 服務 : 2 衛生: 1抵食 :5
推介度:4.5
推介 : 腸粉(多芝麻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