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餅家 - 少少變.多新鮮

新都城二期的奇華轉新位,不再在百佳旁,是在麥當勞隔幾個店位,人流多了。而百佳就多了很多小食店,大部份也試過,慢慢再介紹。


椰堆小時候也常常吃,第一次見很那麼大個的,比我以前吃的大十倍,貪得意買了一個來試,說實在與細粒的味道是一模一樣,只是中間位置的椰絲多了,感覺比平日咬下去的口感的會軟身一點,那個在口中怪怪的哨不完的口感依舊是有的。

光酥餅一向只有那淡淡的甜味,從來也不能成為主角。而龍吐珠,其實就是細小的光酥餅,面層比較光酥餅硬,如果你開封之後放久了,會變得更硬,所以要買來試的話,要盡快吃清。






 芝麻餅一包有五六塊,薄薄的不會膩,炒過的芝麻很多,廷香,吃的時候要小心芝麻會掉不停的。







老薑餅是店員的推介,因為可以試吃,試完後我們各人買了一包。薑餅不脆身,帶點煙韌,薑味重得來又幾香,那種薑辣不會過激,好吃。

創意是無限的,在"老餅"上帶來些微變化,幾新鮮,立時把品牌變得"年輕"了。

奇華餅家
地址 : 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UG058-059號
平均消費 : $10/包

推介度 : 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