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翠苑茶餐廳 - 未能磨合

要不是有openrice,真不會知道有這個熟食中心。原來要到這個熟食中心,可以在朗豪坊穿過去的,好像去到一個新的平民美食天地般,多了覓食的機會。

早聞其名的農夫包,是此行必選。今次點上咖哩雞農夫包,大大份的包內已經有咖哩雞,還另送一碗咖哩用來點麵包用。另有羅宋湯和凍飲,用上四十五大元,還可接受。唯獨要等上二十分鐘才有專人送餐,感覺也是久了點。

農夫包外脆內軟,少許軟身的包沾上咖哩。而咖哩味道尚可,辣度不高,未算香濃好吃,連著包吃也算不錯。再試試脆身的包面點咖哩汁,香脆可口,又是另一番風味。

這個包市面少見,所以我明白為什麼會在openrice有多個好評,但整體來說沒有想像中的好,咖哩雞和咖哩包感覺是分開吃,未能將兩者的好處溶合,而雞件也不太入味。如果你以前吃過方包湯,你或者會明白兩者相溶的重要性。

將來再來,還是到其他店子要小菜吧,也不過是三十多元。所以下一篇的南京好味的黑醋骨,才值得推介。
 














澳門翠苑茶餐廳
地址 : 旺角上海街557號旺角綜合大樓2樓8號舖
平均消費 : $45

味道 : 2.5環境 : 1服務 : 2衛生 : 2.5 ※抵食 :2.5
推介度 :2.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朗豪坊有天橋到這個綜合大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