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成號 - 自家製雞蛋卷

德成號,經過門市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那黑黑暗暗的老店加上好像批發,不歡迎外來客似的。不過看到食評後,才知道原來是一家很有誠意的老店,心思思買來試試看。
先打電話來,說要訂兩盒大的原味蛋卷,電話中的回應是當日賣清,如需要則改天早上再致電,但要求當日內取貨。

心想下午一時多就已經賣清,真「把閉」,好吧!! 就與你拚過。就在第二日打電話先訂兩盒,一小時的 lunch 時間坐地鐵由灣仔和北角來回,還吃到一碟飯,行快一步剛剛好。
吃完飯就到德成號的門市,和之前一樣像是批發。店員人數很多,全都是上了年紀的,他們有的坐著無所事事,有的禮物包不停。













見買了十多年的openrice 的會員說原味最合他味道,自己又不知那款好吃,就要了兩盒大盒原味,一盒放在自己家吃,一盒送禮,送禮的會有幾靚的包裝,不用加錢,而每盒也有店方聲稱的品質檢定(quality inspected)。
蛋卷如其他食員說的一樣每條粗身完整無缺,加上蛋卷本身的紋理很靚,差極有限。試第一條,口感是多麼實在,不過我要了原味,味道好像不夠突出,有點過了火的 感覺,第一口未能令我感動。蛋卷的蛋香味只是淡淡引發,要用牙把圓筒形的蛋卷多咬幾口至扁平身,才可感覺到那份香味,好的是那份香味可在舌頭和喉嚨間可停留一段時間。當接上新的一條,那蛋卷的甜味蛋味牛油味也一一感受到了。

由眼神話我知,多人試後也示意只是ok,有可能是他們也只吃了一條吧,對我來說還可以的。有機會想試試一盒牛油味的,味道會更合心意吧。

德成號
地址 : 北角渣華道64號地下
平均消費 : 約$100/盒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北角地鐵到德成號只需五至十分鐘,不過門面不明顯,不要行遠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