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記 - 速吃

曾在北角及炮台山兩年多,與同學們試了很多間,附近不貴的午餐也算是吃過。工作後很少再來此地,只是有一次賣蛋卷要來北角,想了幾秒到哪家又快又好吃的,最後就坐在這兒 - 新林記。

新林記在北角渣華道街市熟食店的中間,以前在多家選擇下,也喜歡與友人坐在這兒。按例我會點椒鹽豬扒飯,又或是雞翼飯,因為都是又平又好吃。

那次沒回味一下,隨意點了蕃茄肉 片飯,想不到不用兩分鐘就上碟。
蕃茄加茄汁底酸度剛剛好,很醒胃呢。再試肉片,又幾好吃喎!! 很淋很滑的,想不到這兒的鮮茄肉片飯會有驚喜呢!!!






還送了例湯和飲料(凍飲加2元),例湯不錯,不會重味精,也用上豬骨的,少湯水的我的確會對有不重味精的老火湯有一定的渴求。

還有一杯凍柯華田,太多冰了,由色水到味道也知道這杯是淡而無味。吃完快快去下一站把閉蛋卷店

新林記
地址 : 北角渣華道街市熟食市場2樓
平均消費 : $30

推介度 : 3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1分鐘就行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