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罟榕樹 - 豆腐花篇 (建興亞婆)

上一篇,由索罟灣到榕樹灣,會經過洪聖爺灣,當然不會錯過吃豆腐花的機會。

在大家行得累的時候,碗上的豆腐花特別快吃清。這店的豆腐花不夠滑,不算太甜,自由加上黃糖,下些少就好了。
















 一不離二,吃完一碗不夠,我們再到南丫島logo阿婆豆腐花。可能已經吃完一碗,沒有那份對水份/凍點的渴求,對這碗豆腐花以味道行先。此店的人流十分多,在openrice 也有不少好評的,看到哈哈笑,即是網上最少有一百人讚好。



行近就見到阿婆用她的強而有力的手臂在下糖漿,忙個不停。我們當然也快快各人一碗凍的,再降降溫。
豆腐花比上一碗吃的滑很多,立即比較,那碗是滑,這碗就是勁滑,我未吃過如此滑的豆腐花呢,又夠凍,應是不錯。有點可惜的是太甜了,那帶點薑味的杰杰的糖漿甜度很高,令我一點黃糖也下不到呢。這豆腐花明顯與其他的不一樣,下次會要求下少一點糖漿呢。

說真的,環境十分差勁,小蚊子會在你附近打轉,我們也不想留太久,所以到了南島書蟲繼續休息。

建興亞婆豆腐花
南丫島榕樹灣後街

味道 : 2.5環境 : 0服務 : 2衛生 : 0抵食 :3
推介度 :1.5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