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船 - 登打老臣子

日船開業多年,可以說是登打士街其中一位老臣子,其實要在這條花多眼亂的小食街上駐足多年,也是一個奇蹟了。

 此街的食店也十分跟上熱潮,珍珠奶茶、炸雞...什麼風也會吹來這兒。而過氣小食章魚小丸子價格持續上升,不知何時加到十五大元一客,與人氣不成正比。因為沒有人龍,點後不用一分鐘就可拿到手。

 六粒一盒,不加不太勁的wasabi,依舊要求加大量沙津醬。沙津醬不是用卡夫,它的味道甜一點,偏黃色而且是膏狀。小丸子熱得燙口,一口咬下,照燒醬與沙津醬配合,但好像沒以前來得實在和豐富,可能是蛋加麵粉槳薄了。章魚是點晴之用,有了它令口感實在些。


到今天,對手確實是做得好,日船風光時期過了,但當我想吃小丸子,我還是會想起它。

味道 : 2.5
環境 : 1.5
服務 : 2
衛生 : 3
抵食 : 2

日船章魚小丸子
旺角登打士街45號地下A舖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附近還有很多小食,不過我不會post 太多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