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館 - 早起的鳥兒

星期六、日的早上,大家可能大覺眠,與周公玩遊戲的時候,我卻是習慣性地早醒床,如果要七時未到出門飲早茶,對我來說拼也不會是一個大問題。

潮館位於apm 商場的早層邊位,七至八時已經有不少公公婆婆在內,好的是還不用等位可以入座,原因大約是店的面積較大,而且附近有很多茶樓。當走入茶樓所經過的長廊,第一個反應是裝潢很不錯,以茶樓來說也算是走型格路線了。



這兒的早茶其中一個大賣點就是不用加一,也不用收茶位,沒有其他茶樓的其他收費,吃得飽飽的,結賬的價位也滿有驚喜的。是次吃了八款,人均也是三十元左右。另外,潮館也有點心孖寶,二十三元兩款(蒸飯加一元)。


是次第一口吃的竟是甜品,切口位參差不齊賣樣一般的檸蜜柚子糕看得出用上大菜糕,也好像有點桂花在內,做得有有彈性的,糕點味道酸酸甜甜的,給予人清新的感覺。


腸粉夠滑,皮是厚了點點的,不過不失吧。


看上去壓扁了的蒸飯,惹味的鳳爪比較平日的辣一點,是夠肥美軟淋的,只是蒸飯偏淋,如果乾身挺身一點的飯粒會較好。


一向也喜歡水晶包,這兒的出品也同樣喜歡。外層的皮晶瑩剔透,雖薄身但依然有點彈性。說實在內裡的餡屬偏甜的,但個人感覺是甜得合理,這款中式果點是甜在心頭。




腐皮卷不算很好吃,是平穩不失禮的水準。腐皮包著的肉和蝦很多,感覺豐富。從來對酒樓的牛肉球沒多興趣,但家父對此甚喜歡,這兒的牛肉球不算大,依然是如此的軟綿綿,總算是有點牛肉味,因為很多時候加這加那加得一點肉味也沒有的。

這兒的質素未算很高,但在環境、味道、價錢、服務所有條件加起來作整體評分,這兒已經達標了。

facebook fans page 有更多相片和資訊,喜歡的不妨按 like 支持我。

潮館
地址 :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5樓1號舖
]
味道 :3  環境 :4服務 : 3   ※衛生: 4抵食:5
總評分 :3.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