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eria JACOMAX - 傳來薄餅香

來上環有做過點功課,但因為假日的晚上很多食肆也很早關門,在想不到到底吃什麼的時候,我們經過這兒突然聞到香噴噴的薄餅味道,立即上Openrice看看是什麼的一間店,看了幾秒與我們的第一印象同樣是好的,不用再想就入內一試。

 


這兒的pizza 分了regular 和v large ,即 32cm 和51cm 兩款大細。以我們的食量,當然細已經夠飽了。


看著menu選擇很多,價錢也算可以接受的。32 cm pizza買$90 - $140,有18款選擇,其中一款是自已選食材。意粉平價一點,70元左右,有carbonara,four cheese penne,肉醬意粉,千層麵等等九款選擇。

那天的客人不多,又可能說在假日的晚上,上環就是如那麼少人。在半開放式的廚房中,隱約看到廚師搓揉麵粉製作薄餅底,在此時我們也得花點時間照照環境,其實店子細小的只有很少座位,整體環境是整體舒服的。















這兒可以選的也是薄批,是次選了火腿白菌批,邊是香脆而中間的還有少少的煙韌,很多時候餅底太薄也會過火,這兒沒有這個情況,而最為我留心的,大約是它的麵粉很香。上面的材料簡單,蕃茄醬比較酸,也算是最突出的味道,因為菇、火腿和mozzarella 芝士也比較上淡味,如果可以選,我喜歡再濃味一點的。


很多時候,在那兒吃千層麵也好吃,但大部份地方也加了十分厚的芝士在面,所以又漏又膩,多好吃也吃不了很多口。這兒完全沒有這個情況,因為這兒用的cheese 比較淡,也混合了牛油和忌廉,不會膩也不會搶奪肉醬味道。肉醬的蕃茄汁不如pizza 的酸,來得比較自然,這款個人喜歡的。

亂入餐廳不是每一次也是開心踏出門口,是次的確有點運氣呢。

facebook fans page 有更多相片和資訊,喜歡的不妨按 like 支持我。

Pizzeria JACOMAX
地址 : 上環永樂街38-42號東成商業大廈地下C舖
]
味道 :4  環境 :4 服務 : 4 衛生: 4抵食:2.5
總評分 :4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