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嫂私房甜品 - 嘗甜嫂的手勢


知道這兒有甜品吃,完全是因為早前轟動一時的程班長牛肉麵食評,(班長在台灣軍人的其中一個職位…..我想是高層 吧…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3001071.),未知會不會有好轉,還是平平穩穩吃碗甜品好了。


是次吃的是甜嫂招牌芝麻河粉。說得做招牌,該會是店子的拿手好戲,我也覺得味道不錯的。

先說芝麻河粉,河粉的質感偏彈,比較幼身,芝麻的香味都在河粉中,不過還要細心品嘗才會留現到,因為有不少芒果汁的味道蓋過。芒果汁是甜得合理,最重要是木瓜、爆爆珠、椰果粒、黑珍珠加起來也夾味,唯一是比較貴。


不知在何時開始,喜歡了綠茶,有選擇時也會想想它。今次就在多款芒果的甜品中見到menu 內唯一一款綠茶味的甜品,就點來試試,就是綠茶奶凍。奶凍是分了兩層,底層是重綠茶,佔四分之一,其他是較重奶味的,而我覺得做到不沉在底,混合在一起會 好一點。不過最重點是我不喜歡這款綠茶味,感覺偏苦,在底的味道更苦,所以差點想放棄它。

印象中未見過吃甜品要收加一(其實我不應當它是甜品店),結賑要$70,要說的也說完,有好有不好,吃得過與否閣下自行決定了。

甜嫂私房甜品
地址 : 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地下
  平均消費 : 約 $35 - $40
味道 : 2.5  環境 : 1 服務 :1.5 衛生: 3 ※抵食 :1.5
推介度 :2.5 - 3

1 則留言:

  1. 西灣河 甜嫂
    服務極差, 叫極吾應, 初時還好, 越做越衰
    食品衛生有問題, 班cake皮乾硬懷疑隔夜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