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 foyo

來Roll 吃foyo,就是相信食友的推介,深信他/她們試了多間foyo,自然更分辨到哪家較好吃。


Yogurt 的第一個印象來自超市的流質版本,那種酸度就成了個人對此的定位,直至近年Foyo大熱,才吃過frozon 的版本。


Roll 的乳酪是我心目中的正常酸度,是比較酸的一款。另外,不容易溶也是好處之一,我吃到最後一口也是挺身的,質地和味道也達到一定的水平,所以多人讚好是正常 的事。不過如果你問我,yo媽媽還是勝一籌,因為它是酸度低一點,但有不一樣的奶香。說回來,這兒32元有大杯份量很多,有兩款topping,還多送綠 茶monchi,在慢慢接受了foyo 就是如此的價錢時,這杯相對來說topping 有三款,是比較多。


monchi 煙煙韌韌,不知為什麼總是有些香蕉糕的影子,綠茶味道未見突出,而印象中兩者多是分開吃的。藍莓是乾身,就是酸了點,咬下去未如平日有在口中爆汁,有點影 響味道。荔枝是不錯,大大粒也是夾foyo 的。還有不少topping,下次不要生果,試一些比較脆身的。

下次來roll,會是他們的主打 - 卷蛋。

Roll
地址 :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C-D嘉威大廈
 是次消費 : 約 $30
味道 : 3.5  環境 : 3.5 服務 :3.5 衛生: 3.5 ※抵食 :3
推介度 :3.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