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自駕遊 - 甜心鮮果園

吃完還未及消化,我們已經步行去甜品店,為當日緊密的行程作結。

這兒出名吃炒冰,聽友人說以前會在門口現場即炒,用的是低溫鑊,所以沒有溶,在之前的食友介紹的相片中,也感覺到現場炒的吸引力會很高呢。

現在沒機會看到,來到抬上已經成了磚頭的形狀。


我們本想點兩個,不過無奈地賣剩的只有芒果味是我們是一致喜歡的。芒果的酸度不高,而吃下去很綿很細密,只有極少量沙冰的感覺,有如雪葩的質感。第一次吃炒冰,如果推廣一下,可能會如棉花冰一樣大熱的。


因為只點了一客冰,我們左思右想下點了鮮雜果河粉撈,一款在其他地方吃到又不太吸引的甜品。想不到,今次這兒的出品是有驚喜的,大家也是用椰汁,不過這兒下椰汁的份量較重,差點就可以比得上椰皇肉了,加上河粉厚切一些,吃下去口感比較實在。


加錢要的挂花糕份量不欺場,帶清幽的香味。

其實是次還去了下白泥,不過沒太多相片可給大家看,還沒有post 相在這兒。其實這樣的一天,十分充實的。而我們其後也有第二次新界自駕遊了,遲一些寫在這兒吧。

甜心鮮果園
地址 : 元朗安寧路紫荊樓2期138號地下

味道 : 4 環境 : 1.5 服務 :3 衛生: 3抵食 :
推介度 :4 

推介 : 鮮雜果河粉撈, 炒冰
新界自駕遊 - 福福拉麵
                         南生圍 
                         千之壽 
                         甜心鮮果園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