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自駕遊 - 南生圍

香港稱得上美景的地方不多,所以喜歡照相的朋友,也許未來過也會對南生圍有點好奇吧。


 第一次入來,還未看到網上常見到最美的風景前,我們都在一株株整齊排列在兩旁的大樹附近照相,感受著大自然的氣息。


 天氣好,在這兒呼吸的空氣也比市區的清新,所以很多人帶狗狗來散步,我們還見到有人在這兒推廣狗糧呢。


看到這個美景,真的令我停了下來,呆了一回,這兒就是多麼的不實在,不實在的美。

我們沒有坐船過對面,但在朋友的相片中,見到早前被燒過的地方。我想沒有人能肯定是誰做的,如果是人為的話,真的是十分可恥的事,希望那些人可以停止對這兒一切的破壞,留下所剩無幾的美景給香港人,可以嗎

新界自駕遊 - 福福拉麵
                         南生圍 
                         千之壽  
 
 更多相片,讚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