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咖啡室 - 宜家開飯

未搬位前在宜家傢俬的德福分店吃過兩次,之後知道B&Q 結業,宜家搬至megabox,德福的舊位置開了Uniqio 和 UNY,小改動真的會帶來新鮮感。

新的megabox 宜家飯堂比以前德福的大很多,第一次見到可用手推車推美食。


龍蝦湯加了少許十分淋而沒有味道的洋蔥粒,湯是夠濃夠Creamy,八元一碗,還想怎樣?


想起肉丸,很多人會以為只是豬肉,但其實這個比平日吃的豬肉丸濃味的原因是加了牛的成份(經店員證實過)。此相拼丸味道是不錯的,但好像都細粒了。以前沙田是薯仔德福是薯片,現都改成薯仔,沒多調味,夠軟綿夠淋,要依靠汁吊味。


龍蝦仔扁意粉其實就是肉醬扁意粉加龍蝦仔,扁意粉不過淋。醬汁帶點酸,龍蝦仔則沒太多值得說。


沒有薯片,就吃薯條吧。有些薯條中間位置淋而頭尾位置比較好,吃下去也算是實在。


芝士蛋糕不錯的,芝士夠濃而不會膩,藍莓味不重,不會因為多芝士而質感過實,算是軟身,感覺是剛剛好的,味道真的不錯。

價錢是相宜,我想很少人會反對吧。今次覺得味道也不錯,在megabox不多好吃的選擇下,應該會再來。

宜家家居咖啡室
地址 : 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4樓
 是次消費 : 約 $65 

味道 : 3 - 3.5  環境 : 2 服務 :2 衛生: 4.5 ※抵食 :5
推介度 :3.5

推介 : 芝士蛋糕, 肉丸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其實大家也會在德福坐車到 megabox,有時候等得太久,選擇步行也不是很遠。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肉丸與平平平價錢已經幫襯這裡的大道理。看見就想吃

    回覆刪除
  2. 對對~~這兩個賣點也很吸引~~
    有時不是正餐時候~~我會吃熱狗~~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