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真美豆漿大王 - 舊店新寵

寶琳好吃的食肆不多,吃慣了很想找點新意,第一次來此不起眼的豆漿大王吃晚飯。店內就是簡約樸實的裝修,在香港其他地方也有不少差不多裝潢的食肆,但對寶琳而言是罕有的。在過了正常吃晚飯的時間來說雖不用等位,但人數已算多了。

這兒可供的選擇很多,麵和飯類也是用雲吞、排骨、雞扒、豆卜、醬爆肉碎等等的食材,麵再分開有和沒有酸辣的,飯就分是不是泡飯。另外也有不少上海小食,比較特別是豆漿湯圓加蛋。除了鹵水三拼外,可以單點的也不過三十元。




個人見識少,這次是第一次試鹹豆漿,嘗到有蝦米、蔥花、油炸鬼切片,問及還加了很多調味在內,比我想像中的複雜,其實那鹹鹹的味道已經蓋過平日飲到的豆漿的豆香,對我來說有點像在吃粥,是幾新鮮幾特別的感覺。


凍豆漿有豆香不算很濃但算是有交代了,而甜度略高一點。


炸銀絲卷($14) 也很久沒吃過,炸得香口薄脆油膩感不多的的外層包著依然雪白的麵包,外脆內軟,點上煉奶同吃也算是不錯的。



豆卜沒特別,而酸辣湯的酸辣平均而又不太多,有木耳、豬皮等等爽口的,也有幼身的麵條沾著酸辣湯底,是開胃的選擇,吃得開心。

上海小籠包($18) 的皮的確是厚了點,肉比較鞋,好的是內在的湯汁豐盈。

我想像到如果我在這兒居住,也許我會經常地買豆漿粢飯作早餐。說回晚上來還未試的,是粢飯、豆漿湯圓加蛋和擔擔麵,鹹豆漿也可以加蛋的,在沒有更好的選擇下要我再來也不難。

大家可以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按 like 支持我。 

上海真美豆漿大王
地址 : 將軍澳貿業路8號新都城中心三期地下商舖G22
]
味道 :3.5 環境 : 1  服務 : 3 衛生: 2抵食:3.5
總評分 :3.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