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家莊清真館 - 莊家搵食

想到莊家搵食,就想到股票市場的風險真的不少,當人人以為世界有重大消息打擊股市之時,市就會走向上,當大圍也感覺到樂觀之時,其實又會跌過措手不及。談到吃的,其實當人人也大讚之時,總要問自己是否真的好吃;當人人也破口大罵的店子,也要問問自己是否真的如此差劣。 而在我眼中,最多的食店是談不上好吃的,但也說不出難吃在哪兒,那種就是平淡得連與人說起的動力也沒有。

說回是次吃的,這個莊家「馬家莊」的地點也不太好找,在太子港鐵站c2出口向前行到荔枝角道轉右,行大約五分鐘見到珠江酒家,過馬路就見到。


可能地理位置的問題,那天小店的人流很少,感覺較為冷清,在門口看到那情況時是有點遲疑,但既來之,則吃之,大不了當充饑。入內環境有點舊,地方還打理得夠潔淨,而店員有禮貌,待客是友善的。


先吃到的是咖哩羊腩飯,第一個印象就是與清真惠記的咖哩有點相近,這兒的咖哩有辣夠香也有點羶味,不同的是少油一點。羊腩算少碎骨,吃下去肉質算是軟淋但可以更好,因為羊吃不到太多羶味的,薯仔夠粉但不夠入味。


紅燒牛肉麵比較上平凡,牛腩位也算是軟淋,麵質略為偏軟,吃下去有點糊口,湯底也沒特別。


牛肉餅是不錯的,我為了照相失去了一點汁,但有一半我還吃到汁夠豐盈,皮也夠薄。內裡除了肉碎還有點椰菜,唯一減分的是牛肉肉味不夠濃。

整體味道還可以但未得我心,感覺上有些可以做得更好的,附近同類的店子也不多,想吃也可以試試的。

馬家莊清真館
地址:太子塘尾道197-199號地下8號舖
 味道 : 3 環境 :1.5  服務 : 4 衛生: 4 抵食 :3.5
推介度: 3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我身邊喜愛葡萄酒,飲飲食食的人太少,希望在這裡想認識多一點紅酒和飲食的朋友!以下是我的blog
    http://redwineworld.blogspot.com/
    高興認識你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分享你的blog,有機會可以在這兒交流一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