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泰特食 - 小巷泰菜

那家旺泰特食在門外說自己是正版,近碼頭的一家不是,後來聽友人說過這兒的也不差,我為的只是美食,所以又不妨試一次。



海南雞飯加海南雞,雞飯的不太油也算是帶有少少香味。另點上半隻雞,雞皮太肥了,肉質也不夠嫩滑。


這兒的串燒不錯的,豬肉的煙煙韌韌,與牛肉和雞肉同樣烤得香口,點上夠香的沙嗲醬同吃是不錯的。


喜歡柚子沙律內的柚子充滿水份而且本身甜甜酸酸的。


拼盤還可以,同樣有串燒的不說了,春卷薄薄的香脆而中間的餡料迫得夠實,是好吃的,魚餅和蝦餅好像比平日吃的細件,味道不過不失的。


炒飯的飯粒比較,好在香辣惹味,是不錯的,如果海鮮多一點會更好加上不要放在同一位置就好了。


功湯沒有點少辣,來到的辣度十分足夠,也吃到香茅所帶出的香味,配料多是草菇和蝦,我喜歡的。

平日衛生交給肚子來決定,是次沒出問題,但吃的時候,小強家族在坐的位置附近突然出沒,吃完我們還是快快離開好了。
 旺泰特食
地址:西貢福民路58-72號高富樓地下15號舖
 味道 : 3 環境 :1.5  服務 : 2.5 衛生: 0.5 抵食 :2.5 - 3
推介度:2.5

相關文章分享 : 西貢碼頭魷魚絲 / 西貢戶外康樂中心
                             西貢小島 / 旺泰特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