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艦店 - 玩樂無窮 (已結業)

最近去了一間值得推介給大家的 CAFÉ 店,推介的不是它的美食,而是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棋盤和小玩意,還有店員會細心介紹遊戲的玩法和因應人數介紹合適的玩意,總之大家開心來玩就可以了。



店內吃的選擇有七款,價錢大約八十元,飲料的選擇多一點,可加錢轉特飲,大約每人消費一百元就可以了。我點的是墨西哥虎蝦意粉,意粉的份量算多,感覺有芝味也有點辣味,意粉不會軟淋,有點咬口,還不錯的。


飲料方面,綠茶的甜度也合理的。



來這兒玩了三款小玩意,就在此簡單說說。每一位參加者也有自選顏色的俄羅斯方塊型積木,大家好像起樓一樣輪流放一塊,最高放五層,最後在高空看下去最多自己的顏色為



Scotland yard 看上去有點複雜,簡單點說是兵追賊的遊戲,每人有一定數量的地鐵,的士和巴士券在地圖上追賊。賊人三至五round 要出現一次,如果二十三round 也追不到賊,就是賊人勝利了。
.
.
spot it 不用太多時間玩的,大約玩法是各人在自己手上有三張牌,每round 出面也出一張咭,大家就說出自己的咭與出面的咭有什麼相同的圖案,最慢的就要收了出面的牌,最後最多牌的人會輸。不要以為容易玩,有時真的會看不到的。


可能大家來這兒得到的體會也不一樣,但有一點相信會是一樣的,就是笑著離開。朋友們,gathering 可以考慮這兒,我不介意再來的。

棋艦店
地址:佐敦柯士甸道83號柯士甸廣場9樓2室

味道 : 3 環境 :2  服務 : 5 衛生: 3 抵食 :3
推介度: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