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ina - 私房意菜

之前個別收到 i-amina 的邀請,希望我們為新店給予一些意見。那天我們十多位食友自組到該店一試它的水準,希望可以多一點。

店子是樓上鋪,在大廈大堂是看不到任何關於店方的宣傳,不到所在地址是不會知道有這家餐廳存在,所以大約是沒有人知道而 walk in 入來吃一頓,來的客人也是在網上看到它們而訂位的。

店方只有一位廚師,要短時間為十幾位食客由頭盤煮到甜品,的確不容易,所以那晚上菜慢一點,也是可以體諒的。


墨魚忌廉湯第一印象是黑漆漆有如芝麻糊,第一次試到墨魚加上忌廉的湯,墨汁比想像中淡,而湯底不會杰,入口順滑,而內裡有少許白魚肉質實在,整體來味道也算可以


新婚洋蔥湯這個特別的名字,在網上查閱了一回此帶點幻想空間的名字,也說是新婚的法國人會飲的湯水。對我來說湯和洋蔥是合不來的,洋蔥沒有發揮它的香味,可能有些外國的口味我還是吃不慣。


香煎的鵝肝可以溶入口但沒有肥膩的感覺,因為本身不是太厚身的,另外那果醬酸酸甜甜的味道與肝是夾得來,這個是喜歡的。


看似芒果雪芭但吃下去就是雪糕的感覺,芒果味很濃也夠酸,但就是不適合用來過渡的菜式,因為沒有清新味蕃的作用,但如以味道來評論,我覺得還不錯的,起碼芒果味夠。


黑朱古力燴豬柳伴番茄忌廉汁意大利燉飯的豬扒本身的肉質不是過乾就是過肥,而那朱古力汁就是不突出,感覺平平,好在點的士多啤梨黑醋酸度合理,也可減低油膩感,十分欣賞。另外,飯本身蕃茄味算濃而帶酸,而飯質是有咬口的,單吃是不錯,如要配上豬扒時有點格格不入。



















食友選擇的智利海鱸伴薄荷檸檬意大利飯,我只試了幾口就被吸引著,因為魚肉的肉質夠嫩滑,皮煎得香脆而不油膩。加了檸檬的飯底這特別的組合,是有點過酸,但當你接受到那份酸,其實是十分醒胃的。




當日對面的食友點到的也是店方較為出色之作,而我點的也就是差了一些火花。吃,有時候也要有點運氣。

在此也要謝謝店方為我們安排,我知道你們是有信念有創意,不想走大眾化,希望你們會成功找到一班目標顧客。 

I-amina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寶明大廈4樓J室

味道 : 3 環境 :3.5  服務 : 4.5 衛生: 4抵食 :?
推介度: 3

推介 : 智利海鱸伴薄荷檸檬意大利飯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要花點時間找的地點。如果知道地址,在時代廣場走過去也是五分鐘左右。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