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雲南米線(三哥) - 匪而所思

在天氣寒冷的時候,較易令人聯想起當然不是早幾篇說過的雪糕,而是一碗熱騰騰的米線。談起米線,不自覺地總會想到譚仔,那就是深入民心吧。有時候與朋友閒聊,總會說譚仔可以多點開發港島的版圖,令粉絲們不用為午飯常常苦思著。


常吃譚仔的過橋米線又不太好辣的朋友應該知道,這兒把小辣再分開一號,小辣也吃過,那辣度的確有明顯的分別,那天點的三小辣應該是我的極限了。湯底大部份呈奶黃色,但辣度可以「殺人如無形」,我受不了的強麻,三小辣的麻比較上也不高,正合我意


 
米線不會過份軟,配料是夠多,較喜歡吸了點香味的腐皮。


炸醬已經成了心頭好,它不但可以減低辣的感覺,同時那些肉也調得合口味,就算單吃也不錯。第二款多數會點墨魚丸,因為夠大夠彈,也夾米線的。


土匪雞翼除了獨特的香味和微微香脆的外層吸引我,最得我心是那飽滿的雞翼煮得夠熟又不會因為過火而變得身,肉質保持得相當嫩滑。當一咬開那帶點黑芝麻的外皮,煙就會在肉中湧出,不得不快快吃掉它。

因為一碗粉加上雞翼已經十分飽,很久沒吃過其他味的雞翼和小食,我想下次找幾位朋友吃譚仔才可以試新的口水雞了。

譚仔雲南米線(三哥)
地址: 旺角西洋菜南街101號地下1至2樓
          深水埗福榮街107號地下

味道 : 3.5 - 4 環境 :1.5  服務 : 2.5 衛生: 3抵食 :3.5
推介度: 3.5 - 4
推介 :  炸醬, 土匪雞翼

旺角的分店很大,在旺角咖哩大皇旁邊,附近也有泰妃雞是不錯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深水埗福榮街的,在地鐵d2出口很快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