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o - 印在心中

如果沒有寫這一篇,心裡總覺得欠了點東西,我想這兒的味道已經深深印在自己的心裡,十年後再講起,依然好像昨天的事。


此店在一條小巷,當時也找了一段時間,行了一些寃枉路才找到,其實此店在那出名又不太好吃的大利來記豬扒包附近,下面用地圖再說說。


店內的環境偏暗,座位不多,服務生是友善,衛生是不錯的。先送上的是黑和綠橄欖,還有暖暖的麵包。


這兒沒有飲料供應,沒買什麼飲料,就要了一支水,飲下去夠清純,可以減低食物在口腔停留的味道。


我對羊奶芝士的印象很深,芝士呈圓狀,微微烤過的外層內滿是軟身的芝士。當第一小口品嘗,就已經感覺到強烈的羊羶味在口中停留,那種強度令我們停下幾秒,才會說出一句「好吃」。


吃得多可能會有點膩,但底下滲透了香甜蜜糖而變黑的麵包正好中和一下味蕾,那蜜糖的甜味的確令羊奶芝士變得更吸引。


再吃到的是鴨飯,鹹鹹的鴨絲混在焗得不會過亁的飯粒,飯粒也已經夠入味,是好吃的。


因為一日總會吃多餐,本來已經夠了,想不到另一抬客點的甜品是現場即製,店員還要在我附近玩火。

說是玩火,其實是加酒的甜點,店員還叫我出來玩呢,見那抬食客也說好,我才玩了一會。那次不知加多少好,所以加得很慢,店員示意我可以下得起勁點,最後當然由店員繼續發揮完成作品。


那抬食客還送了一小碟給我們,說如何也得試試自己的手勢,我們沒有推卻的理由,就試試看。下了那麼多酒,吃下去想不到是橙味為主的薄餅,酒味不太感覺到,還可以的。

午餐(也可說是下午茶時間了)的價來說是貴的,這一餐點的不多也需要四百多元,不能經常到澳門,吃一餐好的也可接受吧。

Antonio
地址:氹仔舊城區客商街3號地下
推介 : 羊奶芝士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在路氹歷史館向前多走十數步轉入小路找客商街的路牌,很快就見到Antonio,但招牌很細的,小心看漏眼。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