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小島 / 旺泰特食

對我來說,西貢是一個比較近九龍區而又可以relax 地感受大自然的地方,如你也感覺到碼頭附近的人流太多,大可想想到到一些小島。



















上圖是鹽田梓(鹽田仔),以前居民多是從事曬鹽的工作,現在都已經遷徙了,只留下被破壞了的屋子和鹽田,可能你會照到有feel 的相。右圖的橋咀島如果來照相,我想大部份也是浪花石頭,如果在這兒 bbq,好像不錯。

兩者也是早兩年為照相而來,所以不說太多了,下次有機會再來的才把鄉誼茶座介紹給大家,大家可以上網看一看,其實兩島也離西貢碼頭不太遠的,要來也不是很難。

說回吃的,試此店的那天腸胃不好,對自己身體的一個挑戰,只是要了功夫炒飯和泰式拼盤,感覺已經是極限。


功夫炒飯上碟時的賣樣很不錯,可能要做一個飯的飯粒不是粒粒分開,是比較濕的,好彩也不會淋爛。沒太多蝦醬的味道,但那醬油的味道還算是濃的,整體味道是滿意,只是送如果多一點會較佳。每人一隻走過油的大蝦,蝦殼未脆得可以吃,而肉比較少,吮一回也不錯的。


雞肉串的雞肉燒過後還保持著軟滑,好吃的。總是不知如何分多家出品的蝦餅和魚餅有何太大差異,蝦餅的夠彈而有豆的魚餅有著較重的香料味,也收貨吧。春卷不易鬆散,外層夠脆,味道也是由醬汁帶出。

順帶一提,在西貢有三家有同樣店名「旺泰特食」,而看過MENU,三家賣的是不盡相同的。麥當勞那邊的吸引不到我坐下,而巴士站那邊的吃過串燒是好的。當然,此店是最具人氣的,味道也不錯吃,只是要苦等良久才能入座,想吃的早點排隊吧。

(最近也吃過近巴士站的一家,之後有機會再說。)

旺泰特食
地址: 西貢萬年街24號地下
味道 : 4 環境 : 1 服務 : 3 衛生: 2抵食 :2
推介度: 4

地圖的路線不能走小路,用你的方法由碼頭行過去吧,不是太遠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