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冰廳 - 對吃不對人

金華的人流十分強勁,特別是門口外賣菠蘿油或蛋撻的人潮,可以用擠擁來形容,活像有跳樓貨,大家也爭著付錢。


我 們在人群中找了一條小路一直向入走,立即找到店內僅餘的二人卡位,也算好運了。不過坐下來不久就得到伙計的「禮侍」,點菜時遲疑了一兩秒,就一句「質過來」說什麼「大佬,你唔係諗定先叫我架咩?」,之後繼續用一副不耐煩的嘴臉對著我。其實十秒內就落單完成了,著實用不著這樣的態度吧。

有時候貪快那一、兩秒是沒用的,最後不就是漏單去嗎? 所以還是先學會準繩,才要求那所謂的速度吧。


蛋撻新鮮出爐,很難會不好吃,不過說真的,今次是沒什麼好感。中間的蛋撻比坊間一般的低甜本也不是問題,不過就連蛋香也不突出。底層不會過厚,不過加上酥皮不多層,整體來說不算鬆化,也有著油膩感,所以只是一般。雞翼是好吃的一類,炸得香口也加了少許鹽調味。最好就是雞翼的肉和骨可以輕鬆地 分離,肉質也夠滑。


菠蘿油則甚是出色,每個均是新鮮出爐,熱辣可口,同時令我想起它。這兒的包身夠細密,面層如餅碎的外層烤得香口不過火。最重要還是中間的牛油慢慢滲在密度算高的麵包,那微鹹的牛油香味實在增加此包的「值吃度」,這六元花得很值呢。


奶茶夠滑,茶味有,奶夾茶味,輕輕多了丁點奶,但也無傷大雅。


單論味道,是值得推介的,如不想在店內受氣,可以外賣。

金華冰廳
地址 : 太子弼街47號地下
平均消費 :$20 - $30 (下午茶)

味道 : 4 環境 : 1 服務 :0 衛生: 2抵食 :3
推介度 :3 

推介 : 菠蘿油, 雞翼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