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姐海鮮小菜 - 試試手勢


這個熟食中心也有不少食肆,三小姐就在最入的一間,就算要經過多少店子,聽著不少 「食飯? 有位呀」等等語句,我們目標還是最多人的一家 - 三小姐海鮮小菜。


 特色芝士焗大蝦(伊麵底) – 龍蝦和伊麵是最佳組合,而最好吃的是伊麵,因為都吸收了龍蝦的鮮味和精華。今次的的大蝦伊麵有異曲同工之妙,每一口也是有不會過膩的芝士汁,當然不少得是 充滿蝦的鮮味,令麵條相當好吃,如果要比,鮮味當然不及龍蝦,但兩者價位實在相差太遠了,這個對我來說已經相當滿意了。




























  
籠仔糯米蒸花蟹 – 當日的羔蟹沒有貨,要加十元轉花蟹才可以吃,這樣吃蟹吃得有點論盡。荷葉飯是精髓所在,如果糯米飯好吃,就等於此碟成功,飯是有點油,不過充滿著香味,也有韌勁,加上加了蝦米、蔥花,是不錯的。

兩碟的份量足夠兩人吃得飽飽又滿足,心想,一大班人來吃也不錯呢。

三小姐海鮮小菜
地址 : 大埔鄉事會街8號大埔墟街市及熟食中心2樓CFS35號舖
平均消費 :$100 (晚餐)

味道 : 3.5 環境 : 1.5 服務 :3 衛生: 3抵食 :1.5
推介度 :3.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