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冰廳 - 失落在金華

有時候,吃東西真的要講運氣,就算你我他在同時間點了同一個餐,所吃到的可能也不一樣。我希望只是我是次的運氣不佳,而不是有更多人說他們水準不濟,是次在金華所吃到的,真的有點失望。



說過很喜歡這兒的菠蘿油,已經看著他們不停新鮮出爐,但不知為何是次收到的只是微溫,連牛油也不能溶掉,而表面凹凸的皮再不可以輕鬆咬開,因為都已經變硬。


蛋撻反而比較上次吃到的好了一點,上次吃到的是全無蛋味,是次收到的起碼是多點蛋香。上次大讚的雞翼也略為差了,肉和骨不再可以輕鬆分開,肉較上次為乾,皮依然不錯的。


已經很久沒吃西多士了,是次也算合格。這次收的到夠熱,花生醬下得平均一點就好了,因為這個大配角的確會令味道升華的。


不求凍奶茶做得好,但也不要如此差吧,這杯完全是過甜,加上奶味重而近乎沒有茶香,完全的失敗作。

早前看報紙說弼街47號地舖以過億元易手了,現在再看多一點點,金華好像在業主賣鋪前用26萬一月續租,其實一點也不平價。可以保著40 年的老店,我也希望他們真的有心做下去,因為水準要平均才能保著名聲。

facebook fans page 有更多相片和資訊,喜歡的不妨按 like 支持我。

金華冰廳
地址 : 太子弼街47號地下

味道 :3 環境 2.5 服務 : 2 衛生: 3抵食:2.5
總評分 :3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