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cer 360 - 商廈開箭

荃灣室內足球場 Soccer 360 除了提供泡泡足球比賽外,最近還引入近期香港興起的弓箭 war game ,阿覓玩過後覺得好玩,可以推介大家訂場。



每人有一支弓和兩支特製箭。弓是膠製,不會很重,而箭的箭頭改為圓球狀,個人認為是安全的。只是如果對方的射箭力度大,被射中還是會痛。為了更安全,所有進場比賽的也要帶上面罩,場地亦會提供護腕。


玩法很簡單,分開 A 隊和 B 隊,每隊五至六人,限時五分鐘一場,最快把所有敵方射中,又或是把敵方的心心靶三個心心射穿,兩者皆可獲勝。

兩隊會在劃分的地方移動,不能走進對方陣地,而走進中間的安全區會有十秒免出局保護,走進去的原因主要為拾箭。圖上的星星是代表的堡壘,用來避箭。有些玩法大家可以自由在自己範圍內移動堡壘,另也有些玩法會限時收走堡壘。

玩了多場後經驗告訴我,如果射箭快而準的應該主動出撃,而上箭時很容易分心而且不算容易,所以此時被敵方射中的機會很高。另外,拾箭也是關鍵,可以減少對方發箭的機會。

場地職員會為大家照相,把射箭時「型英帥靚正」的一面拍下,當晚便會收到相片,更會收到短片。場地少有的不是在工廈,而選擇在荃灣商廈 TML 廣場內,2015 年頭價是 $4000 兩小時,每次大家應該找二十人左右,即每人 $180 - $220 一次,暫時算合理的。

喜歡的請給我一個讚 : www.facebook.com/kingofseeker

Soccer 360 - 荃灣海盛路3號 TML 廣場25樓D6室
TEL : 2789 3608
租場情況 : http://soccer360.com.hk/index.php?route=information/information&information_id=4

1 則留言:

  1. There is shocking news in the sports betting industry.

    It's been said that any bettor needs to look at this,

    Watch this or stop placing bets on sports...

    Sports Cash System - Sports Betting ROBOT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