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香園 - 四年一潤


如果你是非在中環/上環返工的白領,平日不請假要吃勝香園的機會近乎零,因為店方平日也是五時收爐。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下,要再次回味勝香園的檸蜜脆脆,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奢侈的事,不知不覺間也有四年沒來過。



是次發現就算下午茶時間也是人頭湧湧,勝香園與九記保持著返方向出現過二十人的人龍,要吃先要等大約半小時。



蕃茄碎牛蛋牛肉公仔麵,最為搶眼的是蕃茄壓爛放在湯面的數量也很多,酸酸的開胃好吃。公仔麵還是很幼有點結在一起,多浸一回也未見發脤。點的碎牛蛋治的蛋不會很乾,其實可以落單時要求再生一點應該會更好吃的。另一碗蕃茄牛肉公仔麵也是差不多,蕃茄更多,牛肉不會韌的。


是次要了奶油脆脆和檸蜜脆脆,檸蜜脆脆有點酸酸甜甜的,比奶油的更為出色,起碼少了點甜膩感。是次收到的豬仔包比以前更為扁身,每件也有烘過的香味。沒有要求下給了我兩件不夠脆的版本,我會視為失手之作,其實檸蜜的要夠脆才好吃。


這兒的凍奶茶其實不錯,茶的濃度合理,與奶的比例算平均,而冰是多了點。

另帶一提,天氣熱時開風扇是涼快,噴水的風扇可能更舒服更降溫,但那射程範圍可以去到食物上就不太好了。

如無意外,可能好像世界杯那樣四年見面一次,下次再來勝香園會是 2017年。

你的讚好是我寫評論的動力! www.facebook.com/kingofseeker
你也可在微博關注覓食王國 : www.weibo.com/kingofseeker
勝香園
地址 : 中環美輪街2號排檔
是次消費 : $100 (下午茶)
味道 : 3.5  ※環境 : 2 服務 : 3.5衛生 : 2抵食 :2.5
推介度 : 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4 則留言:

  1. 說起來有點黐線,但我來這裡吃檸蜜脆脆總會是攝氏 30 幾度的大熱天時,因為永遠大把位,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果日等到出哂汗!!!!吃時有大風扇吹著所以還好!
    如果 30幾度一路食一路滴汗都幾辛苦~

    你係平日去?幾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我在中環工作,平日的午飯時間可以去。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