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星冰室 - 愛上厚蛋多士


有些好吃的東西總教人不經意想起,如果價錢不貴加上地點就腳,真的會一想即去,華星就是其中一間,是次有心也有意再來的。
黑松露炒蛋多士 $38
一個常餐包了飲品也是三十四元,但黑松露炒蛋多士散點要三十七元,不是貴但總會比一比。炒蛋夠厚身不會碎,不會炒得熟夠嫩滑,中間保留著不少蛋汁,吃下去富蛋香。較厚的多士,烘過依然鬆軟有彈性,牛油的香味不知不覺間會在吃多士時湧出來。黑松露就不要要求了,那些黑色的小粒的味道不香不突出,好像令這個多士名堂變得經貴點,視覺上好看一點,你付多點錢也覺得應該。


不理會黑松露,這樣夠份量的炒蛋夠砰湃,一口咬下去很有滿足感,是好吃的!!

鮮茄牛肉燴意粉 (單拼$38/ 雙拼$41)




是次吃的牛肉燴意粉比上次感覺跌了一點,汁夠杰而且味道還可,意粉沒以前沾滿香濃美味茄醬,可能牛肉貴了,件數比之前在灣仔吃到的為少,比較大的問題是蔥和洋蔥之類的加得多而令意粉多了不必要的辣,這個可以改善一下。


有些地方推介過一次,再回頭吃可能是兩碼子的事,但華星暫時吃了四、五次,每一次給我的感覺也是中上,偶爾有驚喜,作為一間平民餐廳可以做到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下次來可能試試重口味一丁,看看 E臣有幾重口味。



你的讚好是我寫評論的動力! www.facebook.com/kingofseeker
你也可在微博關注覓食王國 : www.weibo.com/kingofseeker
華星冰室
地址 : 旺角/太子西洋菜南街107號地下
電話 :2520 6666
是次消費 : $80 (晚餐)

味道 : 4  ※環境 : 3.5 服務 : 3.5衛生 : 4  ※抵食 :3.5
推介度 : 3.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