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抹茶屋 - 抹茶夢碎

很納悶,為失去了指南針而煩惱著,所以更想吃一口 sweet house cha cha 軟雪糕。滿以為跟著從前的路線跑到popcorn 的 log-on 就可以找到,誰知不但沒有雪糕,就連整間sweets house cha cha 也不見了。

吃完不太喜歡的晚飯,又開始碎碎唸的想吃一口抹茶軟雪糕,說飯後是應該有甜品,但其實心裡早已經打了輸數,只是說說而已。誰知過了一小時左右逛完新開的uniquo 後,來到新的city'super看看新的食肆,才真的給我找到了sweets house cha cha。以為最後天也要給我吃到一口軟雪糕之時,店員說此分店 不 賣 雪 糕


把要求退到最後一步,來試試一直不覺得值得花錢的京都抹茶屋,大約是聽得多中伏事件,加上價錢不算平,就當是為自己突如其來無意的執著找一個最相近的代替品。其實也把仿間大家覺得應該要試的抹茶店暫時也試得七七八八,最後也該看看此店有多伏。


京都霜淇淋甜點
第一口吃的就是軟雪糕,還好不如想像中會很難吃,是有抹茶香味的,是可以更濃更突出抹茶香,但不會很甜也沒有給奶香蓋過已經比想像中要好,但質感不夠rich而且一上碟已經溶了很多。而其他所有的配搭也未如意,在一灘很怪的抹茶水下面的果凍其實沒太多味道,與整杯有點格格不入,而紅豆的份量少得可憐,不要說用來搭配,吃到十數粒已經萬幸。

白玉抹茶豆腐布甸冰淇淋
第二杯是白玉抹茶豆腐布甸冰淇淋。在香港要吃比較理想的抹茶雪糕其實比想像中容易,起碼不少香港日式餐廳和甜品店也有合理水準。作為一間專賣店,抹茶雪糕不好吃,抹茶味很淡,奶感全蓋過,是有點無奈的。想不到的反而是抹茶豆腐布丁味道不錯。是的,也是有綠色沒有抹茶味,但豆腐味道還好,兩者加cream 同吃味道拉高整體分數。如果一款抹茶甜品抹茶可以不理,算不算合格你自己評論吧。

這兩款甜品加一後要一百元,其質素來說不太合理,但環境算不錯,服務員也有禮的。

到最後也沒有去除煩惱,算吧! 找不到好雪糕,但該先繼續找我的指南針!

你的讚好是我寫評論的動力! www.facebook.com/kingofseeker
你也可在微博關注覓食王國 : www.weibo.com/kingofseeker
京都抹茶屋
地址 : 將軍澳唐德街9號將軍澳中心一樓123號
電話 :2628 0633
是次消費 : $100 (宵夜) (有加一)
味道 : 1.5  ※環境 : 3.5 服務 : 4衛生 : 4  ※抵食 :2
推介度 :不作推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