捌拾胡同 - 坑口小串

幾年前去北京,聽到不少胡同也要配合發展而清拆,不知現在的北京變成什麼樣子了。突然想到北京,是因為最近女友帶我吃了一間串燒店叫捌拾胡同,內裡的裝修簡單的以灰色為主,想營造出北京胡同的感覺。


五年前的北京有見過五毫一串的羊肉串但不敢吃,有些遊客區買二十元一串但可以講價至十元,冰糖士多啤梨也可講價至五元,不知現在還有沒有這回事了,而這兒的大多是十五至二十五元一串不等。

燒原條茄子($26) 的茄子皮烤得太黑太乾,看上去很油但吃下去還未算膩,只是不太好吃,剛好相反的,上面的茄子肉很軟淋,調味上略為淡了點。


玻璃豬($16) 是是晚吃到最好的,吃下去是肥而不膩而比例不少,瘦的也不乾,配上甜適中的醬汁,好吃。



農家鹽燒牛脷鹹香足夠,可惜烤得過火,十分難咬開。


烤豆卜 豆卜細小,一口一件外脆內軟,好像是加了孜然,不會過鹹的。

 
這兒的一串二十捌拾胡同羊柳串 ($18) 加了孜然粉,味道特別但羊羶味偏低,肉不會太乾,還可以的。


四粒一串的鹽燒牛柳粒,個人吃了兩粒,第一粒烤得略為過火有點,第二粒吃到的是著肉汁,中間的肉質夠軟,兩粒也是牛味濃而鹽下的份量不會過多,好吃的。



三色雞中翼($39) 的雞中翼不算肥美飽滿,勝在肉烤得不會乾。三款來說,土雞翼的夠辣的辣油把其他味道蓋過,不欣賞,中間的腐乳味道挺特別,腐乳味道不會很重,淡淡的在雞翼中會嘗到。蜜糖的最為好吃,香甜的香層中間的肉還算滑,只是唯一不夠的就是蜜糖味,可以注意。

雞肝串($14) 加了比較濃的醬油在雞肝上烤香,雞肝是有點點苦,對我來說倒是沒問題吧。



火焰椰香菠蘿($18) 的菠蘿本來也是好吃的,這兒的烤過微熱的菠蘿吃下去比較酸,味道還不錯,若說加了黃糖和椰絲的感覺如何,大約與菠蘿是分開吃的,合不來但味道沒問題。

這兒有再來的可能,暫時最為理想的是鹽燒牛柳粒和玻璃豬,希望下次有更多的推介。


大家可以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按 like 支持我。


捌拾胡同
地址 : 將軍澳坑口常寧路10號安寧花園第2座地下22號舖
]
味道 :3 環境 : 2.5  服務 : 3.5 衛生: 3.5食:2 
總評分 :3

推介 : 鹽燒牛柳粒和玻璃豬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