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一線魚湯米線 - 一味走天下


情牽一線魚湯米線專門店的店內的裝修算是簡陋,衛生也不太理想,吃的也算是平凡一點,唯一可以令我再來了幾次的原因,就是這兒出色的炸豆腐。


 



 











我想每人來這兒,也是點上一客平凡一點比較淡的蕃茄/魚湯底米線,個人覺得加軟殼蟹還不錯,不會油膩。而飲的可能是芒果汁、蘋果汁之類的大約都是甜了點的色素,所以這些也是配角。

小食變成主角的黃金豆腐,依然有氣勢地一字排開。外層的皮香脆夠薄身而且夠味,豆腐軟滑得有如豆腐花,從來這些強烈對比的口感也是相當吸引。吃下去沒有油膩的感覺,只是豆味沒太多。此碟上菜要等比較長時間,但上碟一定要熱吃,凍了就變成完全不吸引。

說到好吃炸豆腐,最近在西灣河又吃到合時小廚的炸豆腐也做得好,也是即做的,放在口中時煙還在霧起,此店大部份吃的也好,有機會再說說。

 大家可以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按 like 支持我。

情牽一線魚湯米線
地址 : 旺角砵蘭街134號地下
]
味道 :3 環境 : 2  服務 : 3.5 衛生: 1食:3.5 - 4
總評分 :3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