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城美食 - 漢城還在

上次與朋友來漢城點了很多但沒寫食評,只記得印象不錯,返兜與女友吃一次,同時為它寫幾句。



喜歡漢城的 menu,很特別的設計,簡單的文字經過特別的排版會顯得不一樣。


每家製作泡菜的用料也未必一樣,很多時候我也怕泡菜辣中帶著怪怪的味道,而這兒一點也沒有,辣度夠又夠香,這樣開胃的前菜也令我們有動力多吃一點。


餃子很薄身,中間的餡料不多,勝在煎得大部份位置也是香脆可口,味道還好的,但要花五十元五隻,每一隻十元的價錢,定價好像進取了點。


以前很怕吃韓式石窩飯,因為覺得甜醬怪怪的,但最近兩次(包括今次)吃到的甜醬是夾味的,那香味增加了我的食慾,飯粒不會太淋,好的是會吃到一兩口飯焦,而配料也是如此,比較來說菠菜的味道較突出。


醃製過的烤豬肉飯很惹味,豬肉的份量很多,送飯一流,不要錯過呢。

點三款二百元,價位沒有特別的平,想平一點的還是北口。兩者吃的不盡相同,兩邊也吃可一試,比較喜歡北口多一點。

大家可以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按 like 支持我。

漢城美食
地址 : 尖沙咀金巴利街10號
]
味道 :3.5 環境 : 2.5  服務 : 3.5 衛生: 3食: 2.5 - 3.5
總評分 :3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