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咖啡 - 細味懷舊

不知大家對當日中環 Starbucks的食評還有沒有印象,是次介紹大家的是Starbucks 在旺角洗衣街的全新主題概念店。除了如中環概念店同樣大賣舊香港特色外,這是還加入了電影院原素這設計由舊班底 G.O.D.和新成員電影資料館單位和本地藝術家又一山人合作大家可以細心欣賞這班設計師的精心作。



此店共六千呎分兩層,整體的設計會給予人鬆散不連貫的感覺,但若以個別設計來說,也算是花上心思,特別在細節上加為清楚看到設計者的用心。
 

個人很久以前看過九龍皇帝曾灶財親身在街上筆,到今天在街上可以找到他的筆跡已經不多了。他的獨特寫法很有本土味道和個人風格,所以在這兒一看很容易就會想起他,但內容改得比較好笑,我還見到有些是中英夾雜的。

這「樓上好戲」遠看沒什麼特別,留心一點近看,會發現它是由麻雀砌出來的。

  
Starbucks 可供選擇的蛋糕糕點比其它的分店多,還有幾款新款的星冰樂,大家可以試試看。


我們兩次來也只是要了最簡單的綠茶忌廉和綠茶拉鐵。這兒熱的綠茶拉鐵還算不錯,而比較對胃口的是要多綠茶粉和少甜,因為本來的份量會太甜而不好飲。
























是次照了不少相,將會在facebook 上登出來,大家耐心等候吧。
 
輕輕一提,來這兒之前準備一件外套,因為這兒的冷氣很大,如怕太凍,也有少許室外的地方。


 在facebook 給一個 like,是對我的小小鼓勵。

星巴克咖啡
地址 : 旺角洗衣街89 - 91號偉基樓1樓及2樓
]
味道 : 3 環境 : 4  服務 :3.5 衛生: 4食: 2.5
總評分 :3.5

相關文章 - 星巴克復刻版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