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聖誕攝影好去處

對喜歡照相的朋友,聖誕節的確有大量練習的好機會,小弟就算多忙也得抽掉少許空擋時間提起相機。是次先把多個不同的地點簡單說一說,好讓還未外出照相的朋友多點帶相機外出的衝動。

 
今年的太古城中心二期水晶仙子來佈置,感覺不錯呢,大家用大光圈大約會照到好相片。另外,這兒主打是大舞台表演(時間表),所以照相只是順勢而已。




1881 每年也很會利用少少的空間盡可能吸引大家的眼球,前年是兩層的會轉動和變色的迴轉木馬,上年是會轉動的馬車裝飾,今年的沒有變色的燈光效果,以一隻十分巨型的熊啤啤來吸引大家,我相信女士們會特別喜歡。

大家留意在啤啤熊後的多盞強光,如果可以小心避開會令相片更好看的。


最例牌照聖誕裝飾的商場當然是海港城,以前也佈置得很靚,但多年來每況愈下,那些蛋糕、小天使也不太吸引,以為再沒有點子之際,上年變成 toystory 有點谷底反彈的感覺,今年有點馬戲團的有點回復狀態,現場看是不錯呢。

比較來說,這兒比較難照得美,大家也得花多點心思時間才可以找到合適的構圖呢。

中環今年的聖誕以白色和綠色作主色,有真的迴轉木馬和一顆很高的外聖誕樹。大家也可以在那兒製作小手工的。


新都城二期的則有些紫色的企鵝和一架大型的船作佈置,簡簡單單的。




 個人對東港城的佈置沒有特別的感覺,未知小甜甜的粉絲會不會雀躍一點呢?



 香港不可能有雪地? 中環的 ifc 就自製了一個小型版雪地,聖誕節期間更有多次飄雪呢。


上年的Timesquare用了Babbie作為聖誕的佈置,某廣告界的老師說它們的概念大約是用來引小朋友在聖誕要求父母買Babbie給她們,今年用上Lego製作正常比例和現實版的放大比例的聖誕村,未知是不是想製造同一效果呢?

如果我還是小朋友,也許真的想收到此聖誕禮物呢,可能我也是玩lego 長大的。
.
最後,在此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facebook fans page 有更多聖誕相片,喜歡的不妨按 like 看一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