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興車仔麵茶餐廳 - 終嘗滋味

有些食肆被大讚特讚,但自己吃完又不是如此神化如此好吃,順興曾經是其中一間,年前我特意過海到大坑,為的就是吃這兒的滑蛋,最後吃過後得到很多問號,心裡依然一直想給予這兒多一次機會。

為什麼會這樣說? 因為那天吃到的滑蛋是表面看像是好吃,而實際吃下去做不到應有的效果。那天的蛋本身偏熟,在偏熟蛋上見到有不少蛋汁,這樣只是視覺上享受而不能在口感和味道上發揮作用,加上當日不知為何蛋香很少,而從來也認為叉燒在這情況只是配角,未能上大場,那麼它就不值我過海走過來吃一客四十多元的平凡的碟頭飯。

其實心入面一直想來確定一次,只是它只有午市,星期一至五正常地沒可能來,而星期六、日也怕會特意走過來而再失望,是次是請了半天假溫書,走過來就好像多了點藉口。

再來的這一次,看到之前去的那邊大鋪結業了,問及也只有加租的原因,所以現在只有附近的後巷位置。平日來看,人流充足,而大部份食客也是為滑蛋而來。


是次收到的滑蛋看上去是蠻不錯,未吃已感覺比上次的好,蛋很滑溜,呈現著十分多蛋汁,吃下去還帶著蛋香,而是次換上蝦仁每粒也夠爽夠彈,而且蝦的份量和大小一點也不欺場。本身不加甜豉油已經好吃,加在飯也算夾味,但說實在那幾粒蔥花加在豉油上還是沒有什麼效果呢。

不同時間,不同廚師、廚師的心情等等,很多起因可以令出品質素出現變化,特別是這些考功夫的。可幸是次的滑蛋的確是高水準,有機會可以再試其他款式,加午餐肉的會是如何?

facebook fans page 有更多相片和資訊,喜歡的不妨按 like 支持我。

順興車仔麵茶餐廳
地址 : 大坑京街第一巷
味道 :4 環境 2 服務 : 2 衛生: 2.5抵食:2
總評分 :3.5 - 4.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