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 - 圓方相聚

如果朋友不說,也沒有注意圓方(elements)會有這樣的露天廣場,大約把十間餐廳或酒吧連成一個圈。晚間時段室外的燈光點亮,相信會吸引不少女仕們的目光。是次隨心選了其中一間西餐廳 Papi,原因可能只是這間有菜單在門口。


店方可供選擇的沙律和湯、小碟、頭盤、薄餅、意粉/飯、主菜和甜品的款式也不少。小碟大多不過 $100,薄批和意粉大約 $150 至 $200。當日吃的款式,份量也不算大,就把較有印象的款式簡單說一下。


小小的一碟烤豬肋骨上碟時已切開幾塊,驟眼看上去十分吸引,但吃下去肉質不夠鬆軟,醬汁也不算惹味,屬不過不失。


在八款意大利薄餅中,點了意大利辣沙樂美腸紅洋蔥薄餅,同行有朋友對芝士沒興趣,誰知芝士份量還不少。薄餅看上去像餅底先切開後再加芝士焗的感覺,形狀參差不齊。

餅底很薄,中間位置十分軟身,一定不能用手拿起,比較理想是邊的位置還屬脆身,吃下有少許烤香的味道。配料中芝士味比較濃,紅洋蔥已很淋身沒什麼味道帶出,沙樂美腸則較為鹹,不能吃太多。賣樣和餅底是有改進空間,但單說味道還不錯。


或者因應港人口味而變化,意大利飯是有點點嚼感,但其實還可以再硬一點的,汁比較creamy,沒很重的芝士味。雪白的鱸魚肉質未算很嫩,而 zafferano 只是顏色上的點綴。

外在的環境很不錯,但店內不少外籍小朋友,是有點吵耳,是次朋友間談天說地來說我覺得沒問題,再吵一點也可以。但如果是情侶慶祝什麼什麼紀念日,這一點可能是你們窒步的原因。

喜歡的請給我一個讚 : www.facebook.com/kingofseeker

papi
地址 : 圓方3樓平台r011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