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de country art - 摘星收獲

網路上不時看到星軌相片的發佈也是相當吸睛,總是想像可以在有生之年照一張滿意的星軌/銀河的相就好了。

香港天氣時晴時陰,要找一個沒雲沒雨的星期六晚上本身亦非易事,就算找到好天的日子,因為光害問題,可以清楚看到星星出現也不容易的。

今天初次嘗試,先到交通比較方便的大尾篤,當然不會錯過吃一餐。


到大尾篤,最先吸睛的不是星星,而是外牆裝修充滿色彩的藝程雅聚 cafe de country art,是附近多間食肆中裝潢最為有心思的。



餐廳有三層室內加一層室外的位置,總座位不少。內部的裝修比想像中簡單舒服,同一樓層看上去也有不同的主題,當日的二樓室內與多種色彩的室外外牆有明顯的分別。


店方推介我一試「熱帶雨林」,淺橙紅色的顏料最主要的味道來自番石榴,飲料中有細粒的番石榴肉,味道不錯。



德國豬手配蜜桃燒汁是用香草長時間慢慢烤製,吃不到香草味,但效果已經相當好,豬手皮香脆有點韌性,不會有肥膩感,肉質軟淋筋肉相隔,而肉比平日吃的豬手沒那麼鹹,有較為自然的肉香,可能此碟唯一的問題是伴碟有代改善,小蕃茄變了色就不要作裝飾了。


達利烤雞是用上本地的新鮮雞「泰安雞」,就是因為此賣點就要一試。等了較長時間上菜,大約是即烤的時間,皮的調味好,引人之處是肉質滑嫩,雞脾位置不用牙力也可咬開。


有如一件普通的蛋糕形狀的甜點索價近六十元,是不便宜的,好的是第一次在香港的餐廳見到與澳門九如坊相近的木糠布甸,也許試一次也是值得的。味道和質感也是雪硬了雪糕,好的是放很久也不會溶,淡淡的甜味來得自然,消化餅碎也增加了味道度,的確是不錯的甜品,值得推介。


平日到大尾篤水也只會用單車飛馳,原來入夜後壩別有一番風味,入黑後大家帶著不同的主題前往,light painting ,單車,影星等等每樣也是我想玩的

這次摘星的收獲大約是Cafe de country art 的一餐,和談天說地的一個晚上,如果下次啤一啤,可能更好! 星軌的相呢? 暫時還是藏拙,放一張大美督入黑前的美景給大家作結好了。

喜歡的請給我一個讚 : www.facebook.com/kingofseeker

Cafe de country art
大埔大尾篤龍尾村64B

1 則留言:

  1. Hello! 我地係學生黎架! 最近做緊一個Project, 要開Blog. 我地主要會介紹深水埗既美食同劣食! 得閒可以黎睇下 :) Thanks!! :)
    http://fventure-spd4459.blogspot.hk/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