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 Papa - 上環新勢力

飲食潮流快速變化,早前上過開飯餐廳排行榜的 Pasta Papa,應該也吸引不少貪吃人士的目光。


說上環永樂街一至三號的二樓,其實大廈的入口在永和街。若你曾排隊賣過外地人眼中超人氣但香港人未必有嘗過也應該會聽過的 Jenney Bakery,此大廈是在同一條橫街。



人傳人的確有一定的威力,雖未算超人氣,午餐時段還算人流充足,下午時段最少要等十至十五分鐘。 有趣的是門口手寫的午市餐單與店內的餐單是不一樣的,要不是有一款售罄也未會發現,幸好最後也可以確定點的餐是正確無誤。


這兒的栗米湯用粟米打成蓉,保留著磨沙狀的口感,是一個幾特別的開始。


拿破倫海蝦扁麵,茄汁味道比較突出,也加了不少蒜茸,香味是隱約吃到,蝦屬合理的期望,不是新鮮蝦但吃下去還算彈。


香蒜帶子炒意粉,意粉不會淋但也未夠彈性,整體來說有蒜香的。


巴馬火腿黑松露忌廉汁燴意大利飯的黑松露味道不翼而飛,香味早就沒有,但忌廉汁搭配得宜,夠creamy。如果想吃正宗的意大利飯的硬度,這兒一定不能做到,因為近乎不硬身的,不要要求這一點的話,味道算是不錯,吃得開心的。


跟餐送的朱古力也有拉花,而且拉得不錯,誠意十足。朱古力味道不是濃厚,不會漏,是有丁點甜了,算是合理偏好的水準了。


當日多款甜品已經售罄,只留下affogato 和心太軟伴雪糕,最後選了後者分享。十分細小的心太軟外層不夠脆,賣樣也有待改善,中間的朱古力漿比較杰,視覺上減了很多分,但論味道來說朱古力味道夠濃郁,是好吃的。另外,搭上的朱古力雪糕朱古力味道有點比下去,如果可以給客人選擇,大約還是要回呢拿味道會有更多火花。

如果要放這一篇到開飯,應該又會糾結一段時間,因為認真的評分不容易,食物屬合理期望未算好,食物賣樣靚會加點分,特別喜歡朱古力也會拉花,食物分數5分中大約是3.5。服務員笑容可掬,態度親切,小店裝修亦簡單舒服。不收加一不加甜品的午餐最多也只可以說是正常價,它會是在ok 與笑臉之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