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點 - 你很誠實

為什麼要這樣蠢! 人家光明正大的說要「老點」,還要專程跑去被點,這或許是踏出門口時吐出的心聲。


香港的點心店越來越多,正合了個人喜歡吃點心的意願,因為可以一次試很多款,而且香港坊間也有不少好吃的點心店賣的點心不算貴。我想一年間飲茶加到點心店也有幾十次,吃得多傳統的也想吃一些加入新口味,所以我是次主攻也是特色點心。


戚風班蘭馬拉糕 ($18)
印象中很少見其他口味的馬拉糕,有點班蘭味道的,感覺是鬆軟有彈性但密度不足。

綠茶流沙包 ($22)
當見到綠茶流沙包就立即想試,而個人幻想過流出來的餡會是綠茶味道的,誰不知綠茶就只是那綠色的包,而且是有色但有可能中間的蛋黃味道都蓋過吃不到綠茶味,另外,包比較厚而且偏乾,是不好吃的。唯一是中間的蛋黃香味還可以,而杰度適中。

金蒜鮮蝦春卷 ($20)
蒜香突出而且蝦也加了不少,沒有見到出油而且吃下去也不覺油膩,這款不錯。

吾係老點小漢堡 ($22)
譚點的出品
 
譚點其他的點心不特別喜歡但這款最為喜歡的,人家那個很好吃的也很美觀。其實這兒有部份點心的賣樣與譚點很相似,我在想是譚點的師傅走出來自己製作? 還是因為純學習人家的?

說回此小漢堡,觀感不好,感覺好像交行貨給我。包做不到外脆內軟的分明效果,而且芥未沙律醬的芥未重了點,那是攻鼻而不是提升美味,變成減分位。
 

鮮蝦肉餅竹筒飯 ($22)
 竹筒飯沒竹筒的香味是正常的,飯粒乾了點,而加美極豉油是一個敗筆位,不太夾味。

脆皮麥心小煎堆 ($18)
在煎堆仔中加入一粒麥提莎的脆皮麥心小煎堆。中間的朱古力已經溶了,大約是原味的版本,而中間的麥芽糖也溶得結成一團變韌。煎堆不會油膩,兩者加起來談不上好吃,算是有趣。

比較來說,這兒可能想用特色點心作招萊,份量比較少而且價也定得算進取,例如煎堆仔也要收近二十元,其他幾款也是相近價錢。

服務是好的,這兒加水的速度很高,當日自己口渴令人家不停為我加水,真有點不好意思呢。 價格偏高環境一般食物質素平凡,我相信找到更好的很容易,還是一次就夠。

fb 有更多資料,喜歡的請給我一個讚 : www.facebook.com/kingofseeker
你也可在微博關注覓食王國 : www.weibo.com/kingofseeker

老點點心竹筒飯
地址 : 旺角染布房街12-14A號依利大廈地下A號舖
是次消費 : $128 (已加茶芥) (晚餐)
味道 : 2.5  ※環境 : 2 服務 : 5衛生 : 2.5  ※抵食 :2
推介度: 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