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林甜品 - 回味布甸

原來openrice 過二百篇好評的糖水和甜品店,除了文華餅店外,其他也是中式糖水老鋪,包括西環的源記、深水埗的綠林、九龍城的潮州合成、西貢的滿記和長沙灣的松記,可見就算香港有多間西式的甜品店,又或是多變化萬千的甜品出現也好,中式的糖水老鋪在香港還有一定的地位。

來綠林此類舊式糖水鋪,應該吃熱的糊,但在此說最為深刻的,的確是的招牌甜品豆腐布甸,吃後會令人不時想起再來一次的。


吃豆腐布甸的時候,感覺就如在吃豆腐花但改變成不同的質感,夠滑有彈性,而最為人欣賞大約是豆味香濃和實在。


大熱天時不想吃糊,來了一客簡單製作的蛋花馬蹄露,是有冰涼的感覺。

如果與朋友來綠林,如何配搭也要來一客豆腐布甸,成那一天作最美好的結尾。

大家可以到我的 facebook fans page 按 like 支持我。 

綠林甜品
地址 : 深水埗元州街77-79號地下
]
味道 :3.5 環境 : 1.5  服務 : 3 衛生: 3抵食:3
總評分 :3.5
推介 : 豆腐布甸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