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記煲仔小菜 - 煲煲飯焦

有很多食店一直在腦海留下一點位置,奈何太偏遠而未能一試。是次大班朋友到西環,可說是天時地利人和,哪有不來一次坤記的理由?


可能人氣夠,訂了位依然要等十多分鐘,站著等時的感覺是不衛生,對我來說不會吃壞肚子就行了。唯一是坐的位置較斜,吃得不太舒適。

來坤記當然要試煲仔飯,那次人多,一口氣點了五個,有臘味的,有臘鴨的,有窩蛋牛肉的。

等待不少時間,熱騰騰的煲仔飯一煲接一煲送來。

這兒的煲仔飯聽說用炭燒的,但吃下去沒有炭香味,比其他地方吃到的較為優勝是每一個飯水準差不多,也會找到不少飯焦。那些飯焦是脆和硬之間的,個人認為吃少許還不錯,吃得多會有點牙軟。




















 多款中比較喜歡是油鴨飯,主要是油香也滲入在飯內,食味頗佳,唯一是油鴨略為不夠鹹。


羊腩的羊腩,有點可惜的是近乎沒有膻味,而勝在燜煮時間夠,不會肥膩而且肉質夠鬆軟。這個湯底淆得味道十分不錯,把菜放入去滾一滾盡吸湯底的精華,的確是滋味無窮。

 另外也點了數碟小菜但沒太多值得說的,如果你問我這兒有什麼比較突出,大約是羊腩煲的湯底。

在facebook 給一個 like,是對我的小小鼓勵。
坤記煲仔小菜
地址:西環皇后大道西263號和益大廈地下1號舖 
味道 : 3 環境 :1 服務 : 2 衛生:1抵食 :2.5
總評分 : 3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4 則留言:

  1. 哈哈好喜歡你這樣放相!:)

    回覆刪除
  2. 謝啦~~好似報紙咁排下版 :)

    回覆刪除
  3. 我看著你的照片 - 懷著極大的興趣,特別是圖像的內容。
    優秀和美味的食物......
    迎著生態
    芬蘭/拉普蘭/庫薩莫

    回覆刪除
  4. Thanks :)
    It hard to believe a Finn come to my blog and leave a comment in traditional chinese.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