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海景餐廳 - 南丫之夜

零九年十月尾,來過一次南丫島,當日的日落很美,由藍天白雲到橙黃色的天,再變成紫色和紅色,漸變的色彩加上一片片薄薄的綿花雲襯托著,的確令人迷戀,很久沒見過如此美景了,是幸運,是福氣。

入黑後平伏心情,在附近逛了一回和吃了些小食,就來到海景餐廳。那兒環境優美,音樂和海浪聲交織,既悅耳,又動人。
點菜後先上的是栗米湯,這兒的栗米湯很濃很杰,不是很多料,但如此的味道,第一口就感覺到有水準,之後就停不了。這個的確是一個好的開始,我們也很快地清碗。另外,蒜蓉包蒜香味十足,喜歡的。

再來是龍利柳意粉,一大塊魚柳和意粉也不多汁,所以一上碟給我第一個印象是很乾。意粉是有彈性的,不會太淋。龍利柳沒有腥,上面有很少的白汁襯托著,那白汁其實調得很入味,完全配合龍利柳,但因太少,所以要求另外上一小碗汁,才可以滿足我倆。

鮮蠔焗飯就真的要推介了,的確是非常好吃lol。那些蠔很大很新鮮,咬下去軟綿綿,鮮味在口腔中引發,蠔的數量很多,配合上一碟說的好味白汁和最愛的芝士,溶合在飯上,太夾了。lol

不是什麼紀念日,但當天的確值得紀念。相約在十年後的那一天再來,你會記得嗎?

味道 : 4
環境 : 4.5
服務 : 3.5
衛生 : 2
抵食 : 3.5

----------> 推介 : 鮮蠔焗飯 <--------------

B&B 海景餐廳
南丫島榕樹灣大街22號地下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榕樹灣碼頭附近,步行約五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